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浙江泰普森集团杨宝庆董事长来国家镁中心访问交流
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01-02

    2017年12月28日上午,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杨宝庆董事长、张进明副总经理、易亮玉项目总监一行访问了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重科院院长、国家镁中心主任潘复生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镁合金在休闲运动、应急装备等领域的推广应用和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泰普森公司的产品应用问题,在新型镁合金材料、制备加工技术、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达成了高度一致,并将共同推进合作项目、共建研发和产业化平台。陪同会见的还有国家镁中心的蒋斌教授、汤爱涛教授、彭建教授、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程仁菊副教授。28日下午,杨宝庆董事长还访问了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

    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在中国、美国、欧洲等地拥有员工近7000人。经营范围涉及休闲制造、文化创意、金融投资三大产业。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是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旗下支柱产业公司,公司始终秉承“用科技亲近自然”的企业使命,立志于打造全球一流休闲用品企业,拥有国家级检测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先后获得了“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浙江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三名工程培育试点企业”、“浙江出口名牌”等一系列荣誉。

    本次访问交流,必将加快推进镁合金在休闲产品与装备上的大规模应用,赋予休闲产品更轻更好的品质。

会谈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