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宝钢金属有限公司总裁祁卫东先生来中心访问
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9-08-20

2019年8月15日下午,宝钢金属有限公司总裁祁卫东先生带领总经理助理韩旭东先生、科技发展部部长胡勇先生等一行五人前来国家镁中心交流访问。镁中心常务副主任张丁非教授、副主任蒋斌教授、中心副总工程师彭建教授等接待了来访的宝钢客人。

张丁非教授代表中心主任潘复生院士对祁卫东总裁等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客人参观了中心的镁合金产品展览室。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张丁非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国内外镁合金科技与产业的发展概况、中心最新的研究开发进展,祁卫东总裁介绍了宝钢金属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下一步的研发与产业发展规划,指出轻合金材料特别是镁合金材料已确定为公司重点的发展方向,迫切希望与国家镁中心开展镁合金领域的技术攻关、人才培养、产业化推进等全面科技合作。随后,双方就具体的合作方式、近期计划、研究课题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讨论,并达成了的合作共识。

宝钢金属有限公司总裁祁卫东先生等一行与国家镁合金中心成员交流